image.jpg  

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話說雖然我不是韓劇一姐(當然指的是追韓劇

啦)但每次當男女主角糾葛不休時最喜歡去嘎逼廳說

我們不要再見面之類的鬼話,(你們真ㄘㄟ了,戲還演

個屁啊,哈哈)

image.jpg  

像這間超有名的,現在跟本就是觀光聖地了麻。  

 

【Mango Six (島山店)】
★地址:首爾市江南區論峴洞97號 
★交通:地鐵鶴洞站(731)10號出口,約800公尺,步行約15分鐘,離島山公園不遠,也可從狎鷗亭站走過去
★網址:http://www.mangosix.co.kr/

今天我去的地方不是韓國哦,是高雄ㄟ(晚上當然省不了如日中天的金鑽大夜市就是了)

image.jpg  

他可是在巨蛋旁邊的一號店哦

image.jpg  

她好像叫什麼藝的,真的想不起來了😬

image.jpg

 裏面的裝潢都跟韓國類似哦,木質調舒適的空間設計

image.jpg

我發覺韓國都是這種小的冷凍櫃裡面塞了很多東西

 

image.jpg

最讓我amazing的老實說是上面的ㄔㄨㄚˋ冰

image.jpg  

這聽說也不錯可我沒吃就是了👆

image.jpg

記得是兩百多,兩百出頭的價位👆👇

image.jpg image.jpg

這ㄘㄨㄚ冰真不輸海之冰哦,兩個人跟本吃不完,上面甜甜的鮮奶油搭oreo碎餅乾,

紅豆及加在下面的煉乳(現在想起來口水都快滴了)

他們很貼心的附上小碗公及長湯匙ㄝ,這點我覺得敲棒的

image.jpg image.jpg image.jpg

這厚片鮮奶油好像一百多

另外就是記個超有誠意的鮮奶油厚片,鮮奶油控的人來這裡保證瘋掉吧

他們粉多產品都加鮮奶油ㄟ,瞧瞧下面這小壞蛋

image.jpg  

image.jpg

無咖啡因的茶喝起來也好舒服哦💖裝在透明的杯子裡也好美

 

image.jpg

這個韓語小教室的白版還會不定期更換教學內容哦

image.jpg

真是個不錯的地方啊

台灣 高雄 巨蛋店 
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立文路77號1樓
電話:07-5592020

 

據我所知他在高雄已經開了五間了!什麼時候才有台北啊😙😙

好想坐在裏面說"卡機麻"哦😎😎(果然病的不輕)

 

image.jpg  

最後,如果喜歡幫我推推(是要推什啊?我只是亂學別人講)

謝謝看到這句,這是我的處女文,還是用ipad打的,打到有點想摔哎配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arrow
arrow

    ❤️NANA❤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