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登登登!!最愛的隱眼終於要來寫一下啦!😍❤️自從一年前我朋友(一直不肯透露性名的Rainnie)告訴我隱眼改變她的人生後,我也開始瘋隱眼啦!可見多威啊!

        自從瘋狂隱眼後,各家的隱眼都嘗試買買看,也稟持著貨比三家不吃虧的原則啊!所以好多姐姐妹妹都會發樓我買隱眼ㄟ😍👍其實也快買出心得了ㄟ😌😌👆👆

        美麗的隱眼也要兼顧好不好戴,含水量,軟硬度,品質等等.......

         剛開始戴時只追求美麗隔天眼睛紅紅的事我也發生過啊!😢😌所以真的還是要挑戰好一點的眼鏡啊!下面幾款是我常戴的跟戴起來的效果哦!幾乎都是韓國隱眼哦😘💏(她們比我們更追求美麗所以用她們的準沒錯啊!)

         第一款是我目前超愛的一款!geo  berry Holic 混血三色咖,購於瞳言瞳語!

image.jpg image.jpg  

💏💏是不是敲美的啊!好好戴啊!戴起來超有混血feel!戴一整天都不會不舒服ㄟ!

image.jpg image.jpg image.jpg  

😌👆其實很多隱眼看起來很跨張!可是配上本身眼球的顏色時就不跨張囉!😌反而有混血的美感!另外因為我本身眼睛就不小所以都戴最大size哦(有一種是說15另一種說是22)!14的老娘戴起來很無感就是了

這組也是看起來要cosply嗎?沒有哦!只是我覺得要戴就要看出差別啊!不然就買健康的戴就好啦

image.jpg image.jpg  

👆👆💞這樣有顏色的隱眼通常是醬-在越亮的光線下才會越明顯!而且要把臉對著陽光哦!不然在一般室內沒那麼明顯哦

😍😍😍這款叫櫻花粉也是韓國的!購於小耗子正韓隱眼!年拋哦!含水量跟柔軟度都不錯!戴起來不會乾澀跟異物感

image.jpg image.jpg image.jpg image.jpg  

 🐔🐔在來也是geo哦!是在韓國買的、不曉得名稱可是是綠色的哦!戴起來一點也不誇張哦

image.jpg image.jpg

image.jpg image.jpg image.jpg image.jpg  

👆購於弘大的cutie eyes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找!

Cutieeyes現在變成韓國必買行程之一哦!很多港妹、日本妹跟韓妹都往裡面擠 !她們家就是有便宜的年拋啊(六七百就有的)可我個人還是覺得一分錢一分貨ㄟ!在這買的不見得就都很好戴

有興趣的姊妹們也可以把她列為必去景點之一,附上地址啊

image.jpg  image

眼球可以一直讓妳試戴每種看看哦!裡面的小姊很有耐心啊!人很好哦!我叫她換了至少100種她都沒生氣(如果我應該賓斗了)

image.jpg image.jpg  

💛ㄕㄨㄚˋ漏來!也是一款效果不錯的隱眼💃👬購於彩瞳娃娃👍叫蛋糕四色的樣子!是季拋可是戴起來很舒服啊!

image.jpg image.jpg  

👀👀👀再配上眼妝其時很美哦!

image.jpg  image image 

棵棵!接下是年拋!購於瞳言瞳語!也是韓國空運來的ㄟ!可是收到時有點失望!因為她外圈的透明圈未免也太大了吧!醬跟14.3的幾乎樣大ㄟ、戴起來很無感ㄟ!而且有點像載京ㄟ!就說壞人的眼白都比較多不曉為什麼😩😩😩😩我要追求的是凡爾賽玫瑰的眼睛啦(快要白內障的也想要)🔫🔫🔫🔪🔪🔪

image image  

image.jpg image.jpg 

image  

🙆🙆🙆又完成一篇啦🙆🙆開熏!不過我又想買隱眼啦!哈哈隱眼真的沒有退流行啊,而且越來越好戴!也越來越美啊!不過戴隱眼還是要

1一天不要戴超過8小時啊

2清洗隱眼超重要,連盒子都三個月換新的哦

3熬夜身體狀況不佳時!用眼過度之類的,不管戴多好的隱眼還是會不舒服啊先拿下來吧!眼睛的健最重要啊

🙇🙇🙇🙇🙇呵呵你們的推推就是我最大的動力啊💁💁💁💁💁

親姑!推推啊

arrow
arrow

    ❤️NANA❤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